國艦國造的獵雷艦案現在變成社會大眾眼中的弊案,22號國防部馮世寬赴立法院報告時,把矛頭指向承包商慶富,表示國防部也是受害者,更說慶富好不容易標下案,卻不好好做,應向國人下跪道歉,而懲處名單在下午三點公布,馮世寬也表示不好下手,但仍會處理。

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說:「因為部長目前還在總統府,他有請假,延後一些些時間,所以我們就稍微等一下,我們等部長來,我們先休息五分鐘。」

●獵雷艦案燒不完 馮世寬:不可導向國防弊案



國防部長馮世寬說:「我要以部長的身分講一句話,這是我們的廠商經營不善、執行不力,不可以導向是國防部的弊案。」

●100分部長怒批慶富惡意 應下跪向全民道歉



民進黨立法委員羅致政說:「你覺得它是惡意詐騙還是經營不善?」國防部長 馮世寬說:「我想它是惡意的。」

民進黨立法委員羅致政說:「惡意的,非常不良的廠商。」國防部長 馮世寬說:「假如您今天要問我的話,我想把心裡的話講出來。」

民進黨立法委員羅致政說:「你告訴我,心裡的話講出來。」國防部長 馮世寬說:「它應該跪著去對全民道歉,到現在沒有一家媒體,沒有一個人,要讓它對我們國防部道歉。」

民進黨立法委員羅致政說:「你們是受害者,我們全民埋單。」國防部長馮世寬說:「我們真的是受害者,你看它這麼不容易的得到這個案子,卻不好好執行,對不起我們的全民,對不起我們的國防,對不起我們海軍。」

●處分名單延遲出爐 馮世寬:真的不好下手 藍委:忠義難兩全



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說:「部長你說明就好。」國防部長 馮世寬說:「您問到懲處名單,那我真的不好下手,怎麼去懲處這些幹部,但是這一次慶富付了24億,但是送到大院來的這些資料上面,卻沒有寫得非常明白,也沒有把它註明我們已經付了,這個疏失,我有要處分他們,已經決心要處分他們。」

國民黨立法委員呂玉玲說:「我要送你一句話,忠義難兩全,難兩全,你這個這樣子挪用,沒有經過我們委員會解凍,這個就是違法,我希望你們不要找一個小兵來頂罪。」

國防部長馮世寬說:「報告委員讓我講一句話,妳講的事情我都聽到了,這忠義難兩全也的確如此,但是妳說我們是串供,我不能接受。」

國民黨立法委員呂玉玲說:「那你就報告清楚,好不好。」國防部長 馮世寬說:「是,謝謝。」

國防部長馮世寬。記者高彬原/攝影
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z335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